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建商掀購地、交屋潮 帶動中市單元二房市
發佈日期:2018/3/21

=

  北單元二緊鄰七期,土地價格水漲船高。(盧金足攝)

台中市單元二土地近年在眾品牌建商及餐飲集團搶進帶動下,看好房市、生活機能穩步發展,自住價值不斷提升。

單元二屬於台中新興開發的重畫區,擁有「三低一高」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高覆率環境特色,吸引遠雄、精銳、陸府、雙橡園、國聚、興富發等多家品牌建商,知名餐飲業也爭相進駐。

遠雄建設推出的「遠雄一品」,基地正對新富綠園道第一排,社區涵蓋三棟品字型建築以及廣闊千坪的綠帶,居住空間不僅公有設施有全齡設計,室內私有空間符合全齡通用認證,不少台商、企業主購買自住用或為兒女置產。

今年接續完工交屋的還包括有陸府「植森」、「精銳博」、「精銳雲」,其中基地緊靠七期新市政中心,位處市政南一路與黎明路口的「植森」,市場推估成交單價將會是區內第一個站上5字頭的個案,受到高度矚目。

單元二房市買氣扶搖直上,「雙橡園1812」在老客戶親友介紹及再購客源買氣佳,「潤隆」建案也吸引購屋客戶高度詢問。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