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天龍國公寓交易王 信義區這路段5字頭最好賣
發佈日期:2018/3/20

房價進入盤整階段,平均單價5字頭的信義區吳興街公寓超搶手!房仲業者統計2017年台北市實價成交狀況,信義區吳興街是北市公寓成交最多的路段,2017年交易紀錄高達70筆。 

綜合媒體報導,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吳興街生活圈以台北醫學大學為中心,機能完善,房價也相對信義區其他地區便宜,平均單價每坪51.1萬元,吸引不少人在此購屋。

至於林森北路則是2017年的套房交易王,平均成交單價每坪55.6萬元。曾敬德表示,林森北路屬於台北市精華區域,加上一直有小宅產品的新推案問市,仍是北市套房最熱門的交易路段。

電梯大樓部分,新生北路二段交易最多,每坪價格75.1萬元;華廈產品以民權東路六段交易最為熱絡,平均房價每坪61.6萬元。

北醫大周邊的吳興街,是台北市公寓最熱門的交易路段。(本報系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