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台灣之光!4建築奪得建築奧斯卡
發佈日期:2016/5/27

被譽為全球建築界奧斯卡金像獎的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全球卓越建設獎),2016頒獎典禮於5月25日(周三)在巴拿馬登場,台灣以「三金一銀」再創佳績,包括:三座首獎(Gold Winner)及一座銀獎(Silver Winner)。

得獎名單如下:

【公部門基礎建設 / 環境適意工程類 首獎】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新建工程」

【產業建築類 首獎】經濟部「中臺灣創新園區興建工程」。

【環境(復育、保育)類 首獎】臺南市政府工務局「臺南副都心公園」

【環境(復育、保育)類 銀獎】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信義區舊埤溪整治及和興炭坑再造工程」

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林長勳表示:我們一直秉持「追求卓越!榮耀全球!臺灣發光!」之精神,激勵政府及民間單位共同致力於低碳活力的城市建設、提升營造工法技術與建築水準、結合臺灣在地文化與創意、展現都市地標新風貌、豐富城市的文化內涵,以突顯城市競爭力。建構全國建築業界追求卓越之精神,形成堅持高度榮譽感的產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