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IKEA桃園店確定熄燈!最後營業日曝光 15年回憶畫下句點
發佈日期:2020/6/4

IKEA桃園店確定熄燈,時間就在7月22日。由於全台最大分店「青埔店」預計在年底開幕,為了整合客群,所以決定結束營業。IKEA桃園店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公告此消息,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

IKEA桃園店2日晚間臉書發佈重大公告,表示桃園店將在7月22日熄燈,「15年來,相信大家對於IKEA桃園店都有滿滿的回憶吧!」


▲▼IKEA桃園店確定熄燈。(圖/翻攝自Facebook/IKEA桃園店)

▲IKEA桃園店確定熄燈。(圖/翻攝自Facebook/IKEA桃園店)


其實桃園店熄燈消息早在5月就傳出,當時就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粉絲頁貼出IKEA將離開桃園區的訊息,透露IKEA桃園店因租約到期,將整合年底即將開幕的青埔店,約莫今年8月就要開始搬遷,部分網友感到訝異,留言表示「真假?」「可以不要搬嗎?」「不要啊難得離我這麼近」,還有其他在地網友熱烈討論希望誰要接手。


如今確定熄燈,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原本的IKEA有好多的回憶,希望新的IKEA也能帶來滿滿的回憶」、「時代的眼淚」。桃園店是IKEA目前在台面積第二小的分店,大小約4000坪,即將在青埔開幕的旗艦店,則廣達21000坪,是桃園店規模4倍以上,而全台最小的IKEA則是歷史最久的敦北店,大小約3200坪。


▲▼IKEA桃園店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IKEA桃園店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