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台北市中心三條便宜街報你知 一坪可省22萬元
發佈日期:2019/2/23

房價回修後,不少人重返台北市中心買屋。房仲調查,市中心三行政區有三條平價便宜街道,房價比行政區均價一坪便宜22萬元以上,如果預算有限,不妨考慮。

在大安區部分,平價路段位於臥龍街,路段平均房價每坪62.5萬元,與大安區平均房價84.5萬元相比,價差達22萬元。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臥龍街周邊採買機能佳,近捷運麟光站,屬於鬧中取靜的路段,不過部分住宅面對福地、鄰近殯葬相關產業,若不避諱這樣的殯葬概念宅,可用相對便宜住進有天龍區之稱的大安區。

中正區的便宜路段在中華路二段,平均房價每坪51.7萬元,與中正區平均房價76.2萬元相比,每坪價差高達24.5萬元。

謝志傑表示,中華路二段一帶有國中小、南機場夜市、青年公園,周邊物件多以屋齡40年以上的公寓及35~40年的華廈為主,市容稍嫌老舊,但生活機能完整。

信義區的便宜路段在吳興街,平均房價每坪約50萬元,與信義區均價72.2萬元相比,價差22.2萬元。吳興街有北醫商圈,採買機能便捷,往信義計畫區生活圈也十分方便,不過吳興街巷道較窄,行車出入或有停車需求較需注意。

資料來源:永慶房產
資料來源:永慶房產
吳興街   記者游智文/攝影
吳興街 記者游智文/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