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台南重大建設發酵 三大建商鎖定重劃區推案
發佈日期:2018/3/20

台南重大建設持續推動,透過快速路網,讓重大建設區前景看俏,也吸引大型建商紛紛儲備上萬坪基地,規劃大樓與透天產品,吸引買盤進駐,進一步提高推案成效。 

包括三發地產集團旗下晶悅國際酒店,16日以總價約5.98億元,標得高鐵台南車站特定區內3筆大型基地,合計面積約達5649坪,每坪得標均價約為10萬元左右,三發地產集團最早在10餘年前,即在該區陸續標得萬坪基地並推出3期透天住宅產品銷售表現良好,僅保留一塊4千餘坪基地,出租做為臨時停車場。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臺南車站特定區有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除了透過台鐵沙崙支線可於20分鐘內到達台南市中心區,且行政院並已核定中央研究院計畫於本特定區內設置「南部院區」,同時科技部、經濟部將於產專區設置綠能研發中心及示範場域,打造成「沙崙綠能科技城」,且即將動工興建,可望帶動區域房市,因此準備將新取得的5千餘坪基地,評估先規劃推出大樓或透天產品,另外做為臨時停車場多年的上千坪基地,待日後伺機推案。 

另外,華友聯集團也在台86線旁的南區舉喜重劃區,取得4萬坪基地,並陸續推出透天與大樓案,業者在該區將完工的「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去化順暢。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發展為低碳綠能社區,將形成高級住宅新聚落,包括臺邦建設集團已在該區取得萬坪基地,陸續推出透天豪墅產品與景觀換屋大樓產品;北基國際實業也在該區取得萬坪基地,即將於4月份進場公開推出該區第一場預售校園住宅大樓案「水舞川」,受到不少首購客層注目。

台南重大建設區的房市前景看俏,三發地產集團鎖定高鐵台南特定區、華友聯集團鎖定南區舉喜重劃區,臺邦建設集團與北基國際實業則鎖定九份子重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