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狗年風水這樣做 招財事業旺
發佈日期:2018/2/21

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運用居家環境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會隨著九大行星運轉,產生不同變化,每逢新年都要注意磁場變化,以達到趨吉避凶。風水專家表示,狗年可以注意主掌財運的東南方、主掌事業運的西北方,適當擺設將對招財、工作大有助益。

風水專家李咸陽指出,狗年正財位在東南方,如為家中客廳與大門方位,建議使用紫、紅、粉色系擺飾,或擺放新年吉祥物品,可催化事業前程;官祿位則在西北方,放置綠色植栽如開運竹、發財樹,有助事業亨通,做生意的人可在此放置金屬製品,比方雕塑。

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首先,今年西北方為桃花位,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可在此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用假花或大型空櫃或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東南方財帛位的「財帛星」,主掌財運及投資獲利,開設公司、工廠、店面的董事長,或買賣股票基金的投資人或賣車、保險、不動產等業務人員,可在此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擺設聚寶盆、水晶洞,有助提升業績,增進財源。

楊登嵙補充,西南方為驛馬位,「驛馬星」主掌異動升遷、搬家,當所處的職位不是自己喜歡,或想調動卻一直無法如願,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此方位擺設金屬製或陶瓷土製的馬,而馬不可趴臥,要站立或奔跑,並將馬頭朝向門,往往有心想事成的效用。

李咸陽建議,今年不妨在家中格局的中心點,找適當位置點一盞燈或放置立燈,也有利於家族運勢與人際關係。

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運用居家擺設來提升好運,每逢新年都要注意磁場變化,以達到趨吉避凶。(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