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建案春節不打烊 表現好到超乎預期
發佈日期:2018/2/21

春節天氣回暖,房地產買氣也回溫。全台都有春節不打烊的建案搶攻春節假期,甲山林和創意家都表示,表現好到超乎預期。

創意家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來客數較一般的假日成長約3成,其中以初三來客最多,春節假期不到一周期間總銷約5億元,比平常一周3~4億元還多。由於今年春節假期不長,「成績可以說是好到超乎預期」,春節不打烊的22檔建案都有成交紀錄。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春節期間看屋踴躍,來客數比平常多2成,初二到初五來客數和成交數都很平均,總銷金額有7億多元。例如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舞」就成交20戶,目前已銷售7.5成,潛銷中的新店區「波爾多」都在春節期間預約40戶。

觀察建案現場,利用春節期間看屋的,自住客佔多數。張境在表示,自住佔6成,父母買給小孩的佔2成,投資置產的也有2成,其中以小坪數最熱。

難得的連假,當然也有不少是台商回流。以位於台北市建國北路,總價約8千萬元左右的制震宅「宏盛長虹帝璽」為例,柯仲武表示,光是宏盛、長虹、創意家的VIP,春節前就已將預約時段全部排滿,總共來客55組,並且有已收訂金,多是台商回流。

張境在指出,因為現在利息低,買氣算是溫溫的。柯仲武表示,春節假期期間,不論是中低總價的自住產品或換屋族,銷售情況都很好。雖然年底會有選舉干擾,預估換屋族會漸漸出來,買氣會逐漸往上衝。(崔雅慧/台北報導)

創意家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建案「勝開大地」,春節期間就成交5戶,總成交金額1.5億元,目前已售出7成。創意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