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買房重養生 養魚種菜一次滿足
發佈日期:2017/12/15
=

京城集團高市成屋案「君匯」建案頂樓設置有機農場。葉家銘攝

過去建案強調建材配備,華麗門廳與頂級公設常可吸引目光,但目前在高雄新屋市場有了些變化!近期不少新案主打養生宅,在家養魚種菜,頂樓規劃有機農場等。這類返璞歸真生活樣態,或許反應現今生活忙碌且工作壓力大的都會購屋族心聲。

高雄老牌建商居富開發在近期推出新案「植見築」戶戶規劃大景觀陽台,且設置有魚水共生無毒蔬食農場。而京城集團則於左營區成屋案「君匯」頂樓空中花園休閒設施擺設菜圃,未來住戶可在頂樓種菜,雖然省的菜錢有限但換來養生的生活。

聯義全球地產銷售經理吳權哲指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居家都想返回大自然懷抱,因此常會設置大量植栽親近綠景,以銷售建案「君匯」為例,設置頂樓有機農場,帶看時增加更多銷售話題,成功吸引購屋族目光。(葉家銘/高雄報導)

= 居富開發近期推出新案「植見築」戶戶規劃大景觀陽台,且住家設有魚水共生無毒蔬食農場。居富開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