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名人另類加持?大S信義豪宅價重跌 租金狂漲四成
發佈日期:2017/12/15
冠德遠見  記者游智文/攝影
冠德遠見 記者游智文/攝影
實價顯示,北市部分豪宅因單價下跌,租金上漲,投報率明顯回升。大S夫婦也擁有一戶的「冠德遠見」最具代表性,近年房價重跌25%,但租金大漲近四成,投報率已突破2%。

DTRE德天國際地產觀察實價登錄租賃與買賣頻繁的豪宅,數據顯示,目前以信義計劃區豪宅台北信義租金一坪2526元最高,冠德遠見租金單價一坪上漲590元,至2133元,五年漲幅38%最多。

不過,冠德遠見這幾年房價跌勢很重, 最高一坪167萬,今年均價僅122萬,一坪重跌45萬元,跌幅逾25%。

DTRE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北市豪宅過去總價高,租金低,投報率大多只在1%上下,但近二、三年,房價跌,租金漲,使得冠德遠見租金投報率從2012年的1.13%,今年達2.09%,幾乎翻了一倍。

寶徠花園廣場也有同樣情況,由於房價下修,2014年至2016年投報率平均都有1.5%水準,台北信義也在1.35%上下。

田揚名表示,冠德遠見、寶徠花園廣場、台北信義三棟豪宅相鄰,都在捷運象山站出口旁,信義計畫區生活機能齊全,附近有松德公園、安康公園、象山公園等大型綠地,除了吸引大S、汪小菲夫婦、Elva 、房祖名、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等名人進駐,外商及金融高階主管有租賃需求,也多選擇當地,租金因此穩定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