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建案要賣得嚇嚇叫 地點和品牌是關鍵
發佈日期:2017/12/14

台中今年房市雖然普遍銷售緩慢,但仍有不少新案包括龍寶仁美臻邸、雙橡園1812以及精銳、順天等品牌建商,新案一開盤銷售都超乎預料。

年中推出的龍寶建設「仁美臻邸」,總戶數115戶,坪數42~71坪,公設除了TeaHouse、戶外泳池、健身房、閱覽室等公設外,並在頂樓設置菜圃區,讓住戶體驗親手栽種的樂趣,一開盤就破9成佳績。

而精銳「Fun未來」位於新光三越對面,基地三面臨路、共整合1200餘坪基地,目前趁著舉辦藝術駐村活動銷售,業者稱銷售已達7成以上;單元2「雙橡園1812」,規畫每戶50~60坪、總價約2500萬,銷售也不俗:惠宇建設單元2新案更是短短時間連續完銷2案「大聚」及「五十七間堂」。

同樣公開即銷售過半的順天科博位在科博2街,總經理林丙坤表示:30年老品牌,加上符合潮流、設計國際化,讓每間住戶、每一面都是風景,也做出市場區隔性,過往的舊客戶回購比率也相當高。值得一提的是,該案也特別與日本合作,打造中部首棟PM2.5隔離淨化住宅大樓。(王鈞生/台中報導)

今年市區新案銷售靠品牌及地點,仍能創造不錯的銷售率。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