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豪宅靠這招 房市寒冬拼出滿滿來人
發佈日期:2017/12/14

房市疲軟建商靠創新行銷拼買氣!中悦建設機構於林口新成屋案「中悦松苑」一連數週舉辦建案活動,請到專業講師分享品酒、藝術鑑賞眉角,反應迴響熱烈,中悦建設機構指出,活動不僅能與客戶同歡,透過現場拍照打卡分享也在網路上形成口碑效應,成功提高建案詢問度,刺激來人。

知名建商中悦建設機構持續看好林口前景,繼第一期「中悦麗苑」創造佳績後,今年於文化三路再推新案「中悦松苑」,在這波不景氣中透過舉辦講座、網路口碑行銷手法成功創造滿滿來人。自11月起於松苑接連舉辦品酒會、藝術品收藏秘訣等講座,限量名額在已購客、中悦家族間口耳相邀下,也吸引部分對活動有興趣的未購客報名參加,讓活動場場爆滿,更替建案帶來加值效益。

中悦建設林口新案「中悦松苑」日前舉辦藝術品鑑賞講座,邀請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分享收...

中悦建設林口新案「中悦松苑」日前舉辦藝術品鑑賞講座,邀請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分享收藏眉角,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業者/提供。

中悦松苑於11月舉辦2場品酒會活動,邀請到專業講師分享品酒知識及禮儀,更大方提供多支不同產地、品種、年份的頂級葡萄酒供客戶實際品味,享受好酒同時也能感受建案宜人環境,並透過臉書(Facebook)、Line生活圈同步分享,讓口碑效應在網路上延燒,打響知名度。

中悦建設機構指出,中悦品牌向來注重與住戶間感情維繫,即使交屋後也要做到完善的售後服務,近期舉辦的幾場活動均是針對住戶需求而辦,比如不少住戶都有收藏藝術品興趣,在上週末特地邀請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老師分享藝術品收藏眉角,反應相當好,現場甚至上演簽書會盛況,預計1月加碼舉辦第二場。

活動現場提供頂級葡萄酒供住戶品嚐。 業者/提供。

活動現場提供頂級葡萄酒供住戶品嚐。 業者/提供。

中悦松苑每戶規劃115坪大格局,最大特色即是其一樓的百坪咖啡廳、中庭花園,住戶可邊喝咖啡、邊欣賞窗外松柏綠意;3樓規劃社交會所、瑜珈室、手作坊等豐富公設,滿足住戶不同需求。

中悦指出,松苑公設規劃靈活度高,可依不同需求作為活動場地之用,如三樓會所近期就作為舉辦品酒會、鑑賞會場地,日前在一樓咖啡廳也曾舉辦攝影活動,場地可容納下近百人。

洽詢專線:(02)2600-0111

預約鑑賞:www.joyes-pinehil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