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信義商圈大風吹 運動品牌最威
發佈日期:2017/8/20
房仲業者表示,運動品牌是目前少數可以搶進熱門商圈店面,且承租較大營業面積的業種。...
房仲業者表示,運動品牌是目前少數可以搶進熱門商圈店面,且承租較大營業面積的業種。 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商圈店面近來洗牌,潮牌電動機車GOGORO承租的店面,近期改由愛迪達承租,信義威秀行人徒步區域近日也看到新業種進駐,由近年積極切入新型態銀行的王道銀行承租了一處面積不大的店面。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現況顯示,運動品牌是目前國內少數可以搶進熱門商圈店面,且同時可以承租較大營業面積的業種,至於銀行,則有愈開愈小,但強調體驗功能的趨勢。

曾敬德表示,信義計劃區店面以松壽路最熱門,主要承租方為三大電信業者、國際運動品牌NIKE、鐘錶品牌SEIKO與服飾品牌業者等。

近一兩年因應消費族群變化,不少新業種紛紛進場試水溫,如特斯拉電動車就進駐百貨公司一樓設據點,潮牌電動機車GOGORO也承租一處店面,不過該店面近日改由愛迪達承租,愛迪達經營門市也由百貨公司擴張到鬧區的沿街店面,推估店面租金也是百萬元以上等級。

至於威秀商圈內的行人徒步區域,以往主要由服飾與餐飲業者承租,近期則看到新的業種進駐,近年積極切入新型態銀行的王道銀行,承租了一處面積不大的店面,做為信義威秀分行並打造為數位體驗分行,推估店面的單坪租金每坪至少超過二萬元,該銀行不惜高價搶點,主要還是看好區域內的消費人潮與品牌概念推廣的廣告效益。

曾敬德表示,王道銀行除了搶進信義商圈以外,近期也租下東區忠孝敦化的三角窗店面,該店自從知名女性鞋店Miss sofi退租後,空置一段許久的時間,近期則傳出王道銀行以每月破百萬元的租金承租,連續高價搶進熱門商圈的店面,不難看出王道銀行推廣自己品牌與新型態銀行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