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11月房市交易 中南部「三霸天」笑開懷
發佈日期:2016/12/1
房仲統計11月房市交易狀況,進入Q4旺季第二個月,北三都房市仍然不旺,住商統計,北市交易量縮4%,新北減少10%,桃園也較上月減少6%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11月房市呈南強北弱格局,台中與台南表現亮眼,台中量增17%,台南量增10%,高雄小增2.2%,在南三都帶動下,全台交易量較上月微升1.3%。

徐佳馨指出,中南部由於價格低,加上不少區域價格也出現修正,買方順勢進場意願高,帶動交易量上升,反觀北部價格高,買方仍有許多期待,在觀望風潮下,旺季雖已進入第二個月,買氣仍無法打開。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不動產市場持續維持盤整格局,買方對價格降幅仍有期待,能否成交,全看讓價幅度的多寡。郎美囡表示,現階段屋主想順利賣屋,需有較大彈性空間,另外買方除了注意房價,也應注意物件的狀況及周邊未來發展,多方評估才能買到好宅。

11月房市呈南強北弱格局。記者游智文/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