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吉家網不動產 
新北最大都更案 國外官員來取經
發佈日期:2016/10/21

新北市最大規模公辦都更案「勝開大地」的都更整合成功經驗,吸引國外官員參訪取經,銷售業者表示,該案是永和區少數具綠地和河岸景觀的鋼骨結構大樓,雖未強調讓利、接近採不二價銷售,但目前已有近四成銷售率。

永和新生地大陳社區單元二都更案「勝開大地」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公辦都更案,今日由新北市政府帶領30位來自17國的都更建築相關官員參訪,不少外國官對於能在四年內完成3,000坪土地、180戶原住戶整合表示不可思議。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專案經理吳穎杰表示,該案自7月在基地鄰近租店面潛銷、9月接待中心完成正式公開以來,總規劃720戶,扣除原地主分回的320戶可售戶數,迄今已出售120戶,周來人平均百組,並以每周8至9戶的速度去化,多數都是附近區域客,甚至不乏為了在附近買車位而買房子的客戶,有能力的買方,有逐漸出籠的趨勢。

吳穎杰表示,永和最高開價約每坪80萬元,如鄰近正興建中鋼骨結構的三輝建設案最高開價可望上看八字頭,「勝」案擁有仁愛公園和新店溪景觀,開價每坪55萬至68萬元,相對親民,加上基地位於永平路、保安路口,有「永保平安」的巧合,雖然未特別強調讓利,仍在勝治機構的地建商品牌,仍吸引不少在地客源購買。

新北市府都更處表示,該案原為大陳義胞居住的住宅區,公有地約占53%、私有地約占47%,但增建嚴重,防災安全嚴重不足,居住環境髒亂,經過四年的整合與住戶溝通,全數同意。單元二成功經驗,對於周邊持續推動總面積還有2.1萬坪的其他單元都更將有激勵作用,並帶動永和發展,目前單元一、三、四於9月已舉辦招商說明會、評選實施者;單元五、六、七則視前期招商進度,再決定時程。

「勝開大地」的圖片搜尋結果